close
今天跟劭雞.老大.豬公去台南吃飯逛街
騎著我的新車從家裡到台南到台南...好累唷
順便載堂妹去~還去了國小跟郵局結果遲到一點點啦 ><
中午吃劭雞推薦的鍋燒意麵~還有好吃的巧克力雪片
超想帶小兔來吃的 ^_^
聊天時發現我跟劭雞手機桌布都是自己的寶貝睡覺的樣子 ^ ^a
死黨每次見面聊起來就是滔滔不絕的~真棒


吃飽後要去喝飲料~
大家都在虧我的新車會被偷走
結果逛街逛到一半~老大才發現鑰匙忘在車上沒拔囉~真笨 XD
後來大家突然提議要去安平吃小吃就衝囉~
首先是安平蝦捲~去年跟小兔來過
我又去隔壁買便宜又好喝的洛神花茶~嘻
要去逛老街時突然被兩個胖警察趕到路邊
大家都超不爽的~後來聽人家說才知道是在演習
好歹也先貼個告示吧~連警報聲都沒有~
警察也不知道在兇什麼~吼
不爽了20分鐘後終於解除警報囉 = =
去老街的咁仔店~果然有在賣煙火~真棒!!!
整個店後面簡直就是爆竹工廠~本來還怕買不到的說
我跟豬公還去買了中藥蜜餞~送一包芭樂乾
在我的慫恿下~大家又去吃了安平豆花啦
今天吃了真多東西~哈


回市區前還去了四草大橋吹吹風~
然後去買了超棒的麻衣新專輯就回家啦
一路上好多亂竄的車唷~差點就真的出車禍囉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