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    =份量最夠的超大雞排=

晚上突然跑到饒河夜市,意外的發現這家雞排真是份量夠大又好吃!
而多達10種的各式調味也提供了顧客多元的選擇,今天我吃的是紫蘇梅口味。

雖然一份50的雞排在雞排界裡不算便宜,但以它的份量來看卻是很物超所值。
這家算是我目前吃過的大雞排裡肉的份量最多的,
大勝那些打扁扁吃起來像旺旺仙貝一樣的大雞排!!!





剛炸起來的金黃色雞排,大小比老闆的肚肚還要大呢!
除了雞排夠大外,肉的厚度及鮮嫩多汁才是這家的賣點所在!!!





雞排的外皮相當酥脆且厚度剛好,粉灑的不算多,
雖然可以跟老闆要求灑多一點,但以紫蘇梅來講灑少少的就很美味了,
它的紫蘇梅粉是比較清爽不甜的,我很喜歡!

肉質嫩,不會乾乾的,而且它的體積完全不是捶打出來的,
這一片雞排肉的份量足足有普通雞排的兩倍!
坐在河堤邊、不時偷喵旁邊玩自拍的正妹們、拂著微風、吃著雞排真是一大享受!

另外,老闆會問妳要不要切。
阿爾提醒您:"千萬不要切啊!!!"
切了後不只肉汁流失乾的快、也比較容易冷掉、更別提那種大口啃雞排才有的爽快感了!





10種口味分別是:
蒜香、咖哩、起士、椒鹽、五香、椰奶、海苔、麻辣、紫蘇梅、香蔥
聽說可以混搭~下次我要來試試看起士+紫蘇梅口味的 >/////<


=店家資訊=
小師傅大雞排
阿爾推薦:紫蘇梅大雞排
營業時間:同饒河夜市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92號正對面 (饒河夜市中段)



p.s.感謝五更借我小DC,我還不小心摔了一下 O^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